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率先向学校捐赠了隔离服、护目镜、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立即开展了“口罩爱心接力我为青院出份力”活动,助力学校解决防疫物资匮乏的问题,为学校做开学准备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止2020年3月4日,收到捐赠人民币9070.19元和口罩50只。捐款全部用于购买口罩。

184A2

疫情期间很多工厂还未开工,医用口罩十分稀缺,同时还要保口罩的质量,更是困难重重。通过多方联系,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已经购买了口罩2300只。

74CF7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虽然只是一次简单的捐赠活动,但展示着青院学子抗击疫情的决心。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让团旗跟着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经济管理系的同学们不仅遵守着“宅在家里就是做贡献”的要求,更是把爱国、爱校之情化为实际行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时代责任,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