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夯实基础,从严治团,学习新时代新思想,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基层建设,不断提升各支部团员自我身份意识,并选出积极团员份子。经济管理系于2019年12月25日,面向所有班级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活动,由各个团支书主持会议,并投票选出团支部中的优秀团员。

会议的前二十分钟,由各团支书带领团员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员们十分投入,认真学习新思想,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宣讲精神。之后,团员们逐一进行年度总结,详细回顾了一年来在团内的表现,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

最后,团支书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及格四个标准对团员们进行了评选。团员们经过深思熟虑,谨慎的投出了自己的一票。经过团支书的统计,最终宣布评选结果。

通过此次团员教育民主评议活动,我系团员们更好的了解了团工作的开展与每一位团员关系,同时也加深了团组织对团支部成员思想动态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团组织工作,加强团员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