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园书声起 初秋学子归—经济管理系2019级学生有序返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早上7点半,已经有学生早早来到学校,准备返校,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的返校,经济管理系于9月4日召开返校工作组织会议,布置返校工作事宜。

返校当日由系部专职教师及行政教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于上午七点半全部就位,严格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扫码确认每一个步骤都实施到位,志愿者老师们顶着艳阳、克服暑热,在严格保障程序到位的同时轻声询问同学们的近况,我系专职教师李亦明主动帮忙搬运行李,亲切嘱咐学生,许多返校同学纷纷表示老师们亲切温暖,校园焕然一新,回家的感觉真好。

开学后,学院将常态化开展防疫工作,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校园管理,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强化教学管理与就业服务等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经济管理系张菁

图/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