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别上校徽 戴上手环 接过行囊 走进校门——经济管理系别样迎新四部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号是经济管理系2020级新生报道的日子,来自各地的1163名学生将在今天开始大学生活,为了给新生们的大学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经济管理系在迎新之前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布置迎新工作;在做好学校规定的入校防疫检测程序的同时还为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设计了入校四部曲,分别是由老师为新生别上校徽、戴上系部定制印有编号的手环、经济管理系志愿者团接过新生行囊,装上定制小推车;带领新生走进校门。

“这也太特别了,我是第一个入校的新生,我的手环编号是0001,别上校徽、戴上手环的一刻我已经是青院学子啦,帮我别校徽和戴手环的老师还亲切嘱咐我入校后要认真学习,学长学姐热情引领我办理手续,帮我搬运行李,进校前的疑惑和踌躇在这一刻烟消云散,我都忍不住和我的高中同学炫耀了!”第一位入校的2020级经济管理系新生开心的说。

“为了让学生进校具有仪式感,我们系特别定制校徽、手环,并设置佩戴校徽、手环的特定仪式;我们为系部支援者定制专门服装,让其可以醒目的被新生找到及时提供帮助,只要迎新顺利进行,让新生有回家的感觉,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闵靓一边指挥迎新工作一边说道。

经济管理系此次迎新从上午7点开始直到晚上十一点结束,共计1163名学生报道,现场井然有序,学生被妥善安置,家长也纷纷表示入校前的疑虑已经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通过学校细心贴心关心有爱心的迎新服务获得安心与放心。

文/经济管理系 张菁

图/经济管理系 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