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学年,新开始|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述职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19—20学年里,我系学生会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加强文明、活力校园的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并且,开展的各类活动也取得了卓著的成果,既新学年的到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也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那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各部门的年度工作总结与未来发展规划。

秘书处述职报告

工作总结:秘书处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展开了各项工作,在新学年来临新生报到的时候秘书处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积极为学院迎新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并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积极配合完成主席团和老师交代下来的任务。在这新的学年,我预祝学生会工作将取得更好的发展,继续走在学生组织的前面,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未来发展:

一、部门规划

在新的学期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密切配合好其它部门完成主席团和团委以及老师交代下来的任务。

二、部门建设

严格遵守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新干部的培养

我部在这学期将对新干事进行系统的培养,使其了解我部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流程的熟悉,接受团委老师在工作上的指导。

组织部述职报告

开学至今,我部在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指导下,遵循团结一致、合力奋斗的宗旨与原则,积极履行部门职责,认真完成上级组织交予的各项任务。虽然期间会有问题出现,但在我们的努力下,都将其完美的解决,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赢得了老师与广大同学的认可与好评。

一系列的工作,让我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在这学期,组织部会以更出色的成绩完成自己的工作。现在,我就来谈谈部门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牢固树立了部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遵守纪律,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严谨细致、一丝不苟。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够做得更加出色!

自律部述职报告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在之前的工作中,我部谨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本着严于律己,方能以己律人的工作态度,怀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信心,认真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并且,我部在一系列的工作中加强了学生的纪律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确保了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

关于未来的发展,我们将:

1、持续开展自律、自强、自尊、自爱等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公平公正

2、协助我系学生会的日常生活管理与监督工作共同维护好系部纪律,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的氛围

3、积极跟进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监督各部门按计划完成工作,并及时反馈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确保活动的正常进行.

4、按时完成院学生会主席团交办的其它任务

学习部述职报告

时间飞逝,转眼间,18-19学年已然结束,学习部各项工作成功展开,经过学习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各种有关政治理论学习、交流、论坛、讲座类活动及学生技能类竞赛、大学生职业技能擂台赛等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类活动都得以顺利、有序的完成,为我系学生的学习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部将做好本职工作,以“为同学服务,提升自我”为目标,为各位同学付出自己最大的一份努力,在持续发扬上学期工作中的长处的同时做到:

1、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团结友爱,增强部门凝聚力

3、端正态度,铭记部门责任

4、戒骄戒躁,稳步发展

5、深思熟虑,提高办事效率

6、加强与各部门、社团的联系、交流与合作

宣传部述职报告

工作总结:

在之前的工作中,我部在老师及主席团的带领和领导下,基本上完成了本部门的工作及任务,发挥了宣传、组织及协调等作用,得到了团委老师和主席团以及各职能部门的肯定,完成了学期之初制定的工作计划。

未来发展:

1、强化本院宣传栏、海报等本职工作,负责好之后举办的各项活动工作的宣传

2、提倡创新宣传,开拓更多的宣传途径,或是改良传单、海报、展报的版面来吸引同学们对于活动信息的关注。

3、做好文化节日的对外宣传,根据不同节日的特色举办一系列的主题宣传活动。

4、注重后期宣传工作的开展,以便给同学们留下更加深刻印象

文体部述职报告

工作总结:

时间过得很快,这一学年来,文体部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方针,“深入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开展工作,积极做好系部活动的组织策划和执行工作,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在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学生会内部团结互助原则,协助其他部门举办活动,做好学生会工作,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可以说文体部工作是比较成功的。

发展规划:

加强部门内部管理,严格部门制度,定期开展部门例会

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

加强与学生会各部及学院各类社团的交流

认真执行团总支的管理制度,把文体部打造成一支严谨认真踏实肯千的高素质团队

做好之后系部活动的组织策划

多给干部提供一些锻炼的机会,使他们的才能得到充分发挥,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以共同进步带动文体部的发展,开创文体部工作的新局面。

生活部述职报告

站在岁末,透视即将过去的一学期,工作的点点滴滴便时时在眼前隐现。这半个学期来,在学校及学生会各干部的领导下,当然还有同学们的配合下,我部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基本原则,为加强同学与学校、学生会的联系和了解为目标,努力工作。

关于之后的发展规划:

一、招才纳贤,补充生活部后备军力量,并对新成员进行系统的培养,使他们尽快熟悉工作,转变角色,尽快的融入到生活部的团队中。

二、每周定期召开部门例会,对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周的工作安排。

三、我部将以团结学生会为宗旨,积极配合学生会其他各部门的工作。

总之,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生活部将在新学期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开始新的征程!以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做的更加出色!

权益部述职报告

工作总结:

在之前一个学年里,权益部在学院领导、老师和校部各位成员的指导下,紧密围绕服务学生的主题,秉承“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一贯作风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一贯宗旨,努力做好同学和学校联系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的种种困难,为同学打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发展规划: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大学生维权意识,帮助同学们进行权益的维护,并积极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得实际问题,当然,我们也将持续深入开展学生代表与职能部门面对面,周二维权日,3.15 消费者权益日、与校领导面对面等项目,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不断努力。

新媒体述职报告

工作总结: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系新媒体对我系举办的各类活动都做了良好的报道,如:新生杯篮球赛、红歌比赛、秋季运动会、防疫系列文稿等,同时,还帮助了其它部门完成了不少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学生会所有同学的称赞。为此,在本学年,新媒体将会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再进一步,将工作做的更好!

发展规划:

在之后的工作中,我部将

1、持续加强部门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部门内部的规章制度,增强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质量。

2、加强与其它各部门间的交流,把工作状态由原来的被动转为主动,协助其他部门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传作用。

3、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针对上一周的问题,在新的工作中做出调整和修正。

充满激情的宣言,是各部门对建设一个更加美好校园的决心,也相信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会变的更加美好。那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之后的校园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