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味编码之乐 问鼎程序之冠--经管系举办2020“厚溥杯”JSP网站设计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完善系部专业建设,培养学生实操能力,使专业培养与企业需求接轨,最终打造高口碑对口就业;同时为我院新的精品、高质量的项目做准备,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专业展示平台。由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办,武汉厚溥江西公司承办的2020年“厚溥杯”JSP网站设计大赛在学院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赛。

                     

此次大赛共有十二个团队五十五名参赛选手,特邀经管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闵靓、经管系副书记副主任朱煊伯、经管系蒋尊义老师、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彭涛、武汉厚溥江西公司副总经理董媛媛等老师担任嘉宾,钟文发、蔡思雨、李创、余辉辉、廖水凤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比赛开始前,蒋尊义老师上台致词讲话,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展示自己所制作的项目,详细解说了项目的设计背景、所运用的技术、团队成员之间的明确分工、心得感受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项目展示比赛中的作品涵盖购物、学习、音乐、博客、邮箱网站等多个主题,题材丰富,作品形式表现多样。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评委老师的专业评选,最终来自19软件1班的BLOG项目小组荣获一等奖。19软件2班的想像小组荣获二等奖。19软件4班的无暇小组与19软件1班的同路人小组分别荣获三等奖。随后,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网站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152D6

此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结合实际的实战操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大赛落下帷幕对同学们而言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征程的开始,以此勉励完善所学内容,早日成为IT行业准职业人,同时也希望在今后能看到更多同学做出更加优秀的项目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