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开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定于2021年3月4日起安排学生分批、错峰返校,经济管理系的返校于3月6号开始,早上八点学生报到时严格遵守学校报到规定,按照“一核二测三查四扫”报到流程,做好身份信息核对、体温测量、个人健康码查验、报到扫码登记。尽管报到当天,下着细雨天气寒冷,但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后的青年学子纷纷拿出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即将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为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学院提前谋划部署,从开学前期设计、学生入校资格核验、入校核酸检测、公寓隔离观察、疫情防控演练、安全教育管理、防疫物资采购等7个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提前一对一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不仅使开学报到工作顺畅有序,而且充满人文关怀。报到现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同学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见到想念的老师,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内心都充满了激动和喜悦,顿时放下了离家的忧愁和不安。寒风虽冽,人情更暖。笑在脸上,暖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