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以花献礼建党100周年 向党说句祝福语”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月15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了“以花献礼建党100周年,向党说句祝福语”主题活动,系部所有在校班级积极参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表达敬意与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两周,各班从挑选鲜花到谱写祝福语皆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装扮校园美化校园环境,还能在建党100周年向党表达自己的祝福,感到十分开心和自豪。

1DE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济管理系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活动,寓教于乐,让广大师生充分参与进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激发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的情怀。

298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