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建绿色美丽校园,献礼建党百年---校园绿化带修剪塑容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我系青年学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我系特于6月11日的中午组织开展了以“美化青青校园,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校园绿化带修剪塑容活动。

undefined

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投身到校园绿化带修剪塑容工作中去。修剪树枝,除杂草,每位参与者都在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同学们一番修剪塑容,花木整整齐齐,造型美观,愈发生机盎然。这不仅有助于树木生长,更为校园的绿化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美化了校园,更美化了同学们的心灵,提高了同学的精神境界!希望小伙伴们在之后的生活中能够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