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垃圾不落地 青院更美丽”校园清扫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2021年11月27日上午,我系开展了“垃圾不落地”志愿活动,负责人把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形式,由组长带队分布在校园的各个区域,进行打扫和清理。

寒冷的冬天,刺骨的寒风呼啸着,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认真清理草坪上残留下来的垃圾,仔细打扫过道上飘落的树叶,不放过每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持续了将近一天的清扫工作最终接近了尾声,途中小编采访到几位志愿者们,她们说到:“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