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打扫校园一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同学们提供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于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两点开展了打扫校园一角的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是我系的志愿者们,他们再一次精神饱满的投入到为同学服务之中。

活动打扫的范围是范围校门口左边的草坪,志愿者们自备“武器”,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志愿者们都是男生,可谓是“强强联手”,同学们明确分工,热情高涨,有的扫落叶、有的捡垃圾,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清扫任务,每位成员积极配合,一丝不苟的打扫着学校的每一寸土地,同学们秉承互助精神,先打扫完后会积极帮助动作慢的成员共同完成清扫活动,他们帮助草坪抓走了“虱子”,为它理好“头发”,微风掠过时,树叶沙沙作响,仿佛在对志愿者们说着谢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地面上“空无一物”,志愿者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校园一角重新焕发了生机。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使同学们意识到整洁的环境背后有一群默默付出者,不论是在校园里还是在校园外,所看到的干净的街道,角落,都是由那么一群群志愿者,劳动者在默默付出。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护好环境,环境不是个人就可以保护的,需要的是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