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教室大扫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意识,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于2021年10月15日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教室大扫除”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清洁打扫中。即使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大家也没有任何退缩,继续认真的打扫。他们分工明确、积极合作,利用准备好扫帚,拖把等劳动工具,将教室地面上的污渍、死角进行了彻底地打扫,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热情向上、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

在整个清扫整理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青院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更是用行动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辛勤的劳动中充实了自我,也展现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对学生会的发展和建设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