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去除“桌面涂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学校文明新风尚,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作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于2021年12月17日中午12点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去除“桌面涂鸦”

本次活动由两人一小组,分配好任务后,志愿者们便开始行动了起来,用湿抹布拭去桌面的灰尘、广告和笔记,还给课桌椅一个“最初面貌”。有些桌面、椅背上的顽固字迹很难被彻底消灭,负责清洗的同学拿起早已准备好的工具,一遍又一遍地来回擦拭,用耐心攻克了这道难关。经过一个中午的清洗,课桌椅焕然一新。

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热情主动,同学们的行为诠释了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也懂得了团结合作,相互帮助的重要性。来看看同学们的清除后的效果吧!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质,使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到劳动的意义,同时也在活动中规范行为,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