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清理桌面准考证胶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雷锋,好榜样……”音乐再度响起在2021年12月18日的下午5:30,由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开展的“我为同学做件事-清理桌面准考证胶渍”志愿活动。

随着四六级考试的结束,考生们陆续离开教室的那一瞬间,会发现有这样一群队伍——经管系学生会 “化作春泥更护花”的使者。我系学生会进行了各个考场的后续清理,清理的是四六级考生的准考证。当然,这撕准考证的任务不容小觑,首先需要这些“使者们”手指捏住两边,然后对号入座的撕下来。看到“使者们”弯腰的瞬间,正是体现出我系服务意识的美好风范。

经过我系学生会的辛勤耕耘,我们见到了收获,由每张桌子都有准考证到还原我们上课整洁的模样。我系学生会一个个具有如此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仿佛“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的佳句在我们整个学院余音绕梁。希望志愿服务精神熏陶给每一个人,使整个校园,整个社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