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美化教室,你我同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8日下午6点,由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组织的“美化教室,你我同行”志愿活动正式开始。

由于四六级考试的结束,难免会留下丝丝尘埃,对此经管系学生会开展了教学楼考场清扫,主要清扫的区域有地板、讲台、黑板以及教室角落。志愿者们在美化教室的同时增强了自身服务意识。清扫之后还将地面拖的亮洁如新,此时的地面倒映出他们的身影,这正是劳动成果的体现。

 

 

 

 

 

 

 

 

 

 

 

 

 

 

本次清扫志愿活动的完成,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劳动能力,对养成爱护环境的文明习惯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并以实际行动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去,共同创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