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两人三足--让我们携足并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奉献!我系于2022年3月14日中午12点在田径场举行了“全民健身,幸福青院”之两人三足,齐足并进活动,比赛规则为三人一组,两人并排站立,一人左腿与另一人右腿的膝盖以下,脚踝以上部分用绳子绑上比赛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回至起点处,再将绳子解后,交给下一组队员进行比赛,最后以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

看!运动场上。两人腿上绑绳,却能平稳,灵敏。真是齐头并进,勇往直前,挑战自我团队合作,亲密无间。团结就是力量,就如钢铁般坚硬。加油吧,各位!

团结是你们的精神,协作是你们的品质。赛场你们不畏困难,相互配合,训练纯熟的你们必将在即将开始的两人三足比赛中大放异彩,再创辉煌!下面是两人三足比赛的排名:

第一名:21计应2班郭翼嵌郭飞炀8.81

第二名:21电商3班欧阳琪陈露9.28

第三名:21市场营销时金罗游层龙10.07

第四名:21市场营销朱敏豪李瑞治10.16

第五名:21大数据技术班吴由云张嘉俊10.19

第六名:21市场营销黄洋钟左财10.43

第七名:21计应2班刘家欣林嘉伟10.49

通过两人三足的游戏活动,我们学会了与同伴合作共同做好一件事,也体会到了协作游戏的快乐,还增强了团队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希望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