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抗疫防诈骗,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中旬,新一轮疫情突袭我市,本应春暖花开却骤降阴霾。疫情就是命令,青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然而,不法分子乘机假借“流调溯源、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虚假销售”等防疫工作之名实施电信网络诈骗。

在此特殊时期,为防范该类违法犯罪对青院学子的侵害,切实保护学生利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经济管理系开展了系列防诈骗宣传活动。

一、反诈宣传,提升防范意识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摆放反诈宣传海报,全面覆盖各类诈骗类型,切实提升学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免疫力”。

二、常识普及,筑牢反诈防线

由经济管理系自律委员会成员到各个宿舍发放电信诈骗防范常识宣传单,采取点对点、一对一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全力捂紧学生“钱袋子”,筑牢抗疫反诈“双屏障”。

防疫期间,青院全体师生牢牢守住抗疫与反诈阵线,坚持用自身行动为平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