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尘不染,馨新相印”,宿舍装饰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明媚的春天扫平了冬天的阴霾和灰暗色调,草坪重现绿色,校园四处春暖花开。在这美好的春天,你是否也想让你的宿舍散发春意,焕然一新呢。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的大学生活,在宿舍的欢声笑语中收获生活中的轻松快乐;同时增进珍贵革命友谊,探索宿舍的更多打开方式,2022年经济管理系“‘疫’尘不染,馨新相印”,宿舍装饰大赛正式开始啦!

你想拥有一个整洁明亮美丽的宿舍么?

你想让单调和紧张的线上学习生活增添一些趣味和轻松么?

你想舍友们聚在一起共同策划促进感情么?

你想让你的创意变成现实中的美好么?

快来参加宿舍装饰大赛吧~

在比赛里,你可以和室友们开启头脑风暴,共同设计宿舍的主题,携手购买或者制造材料,一起动手美化宿舍。你们将收获窗明几净、干净整洁的文明宿舍,充满创意、放飞想象的梦幻宿舍,充满回忆、承载友谊的美好宿舍。这一路一定创意满满,趣味与美好并存,新意与温情齐飞!

来看看比赛的要求吧——

活动内容:本次装饰大赛题材不限,分为装饰主题介绍和宿舍成果展示两大部分,鼓励建设主题突出(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装饰美观、经济节约的精品宿舍,并将旧物改造纳入评价范围。

参赛形式:主要根据各宿舍针对自身宿舍通过外物(装饰品、废弃材料等)进行装饰的形式来美化和布置宿舍。

希望你们的宿舍:整体布局整洁、和谐,感觉舒适、温馨;设计符合美化主题,别具匠心,新颖独特;布置用材节约,体现出变废为宝和动手创作意识;要是有盆景、鲜花、合影、书画作品或者名言警句的横幅就更好啦,温馨度和整洁度各占总分的50%。

奖项设置:荣获一等奖的宿舍将获得专属零食大礼包两份

二等奖将获得零食大礼包一份

三等奖将获得寝室全身镜

此外,优秀装饰寝室还有机会获得第二课堂学分哟~

作品要求:拍摄的寝室成果不少于4张。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28日。

投稿方式:通过邮箱投稿,邮件主题为“寝室+宿舍长姓名+联系方式”,邮件附件为参赛作品,发送至2841995274@qq.com

希望你们打造的美好宿舍,兼顾实用与创意,舒适与温馨,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