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逢盛世,青春正当时。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为了全面落实共青团改革、深入推动团学工作进行,提高团员青年的凝聚力、责任力,将思想引领融入学生学习日常。2022年11月11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学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刘小莲,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闵靓、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蒋尊义、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朱烜伯,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与经济管理系185名团、学代表及兄弟系团、学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三大部分。11月10日下午15:30,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筹备情况及资格审查报告等议程;11月11日下午13:30,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刘小莲以《在磨练中谱写无悔青春》为主题作了讲话。她对本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系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我系实际对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务实有效引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推动共青团、学生会深化改革再出发,向前进;三是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拼尽全力让广大同学们有更多获得感、认同感。



随后,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詹天甜作《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经济管理系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张平平作《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经过大会预备会议、两个阶段全体代表正式会议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最终,本次“双代会”选举产生出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第六届团总支委员会、江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双代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闭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时代在召唤我们青年要成才,国家在召唤我们青年要奋进,社会在召唤我们青年要奉献,新一届的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将在以后的工作积极进取、奋力前行、不断创新、勇于探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扬青院人的品格与魅力,把“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融入我们的血液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