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就业讲座之军旅生活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响应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号召,根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工作实施方案》开展系列指导活动,经济管理系2022年12月16日邀请退伍复学的优秀学子代表尧鹏飞和胡以龙为同学们进行军旅生涯分享会。

尧鹏飞学长于曾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今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他通过线上的方式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介绍应征入伍的流程,分享军营生活,与战友一同训练、做任务,结下深厚的情谊。他在部队服役期间参加过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任务,他说:“青春有很多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他在退伍复学后也依旧保有军人本色,勇于担当,积极参加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胡以龙学长曾担任创新创业协副会长,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寄语有军营梦的同学们:“部队能够锻炼人的意志,提升自身修养和素质。希望同学们努力争取在部队建功立业再创佳绩,好男儿志在军营,流血流汗不流泪,改变不了环境就要去适应环境,路很远要自己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