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学子在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12月18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我系董小霞、徐妍老师指导的22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赵嘉琪、张江丽、刘可、艾蕾连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E3C3D 本次比赛共有37支队伍参加,每个参赛院校推选1支参赛队伍参赛,参赛选手来自37所高职院校。在比赛中,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4位同学展现了卓越的策略规划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一起制定战略、分析市场、做出决策,并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策略,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战胜了自我,努力得到回报。

本次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技能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还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经营和市场竞争的实际情况,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比赛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