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向上 奋斗不息┃经济管理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雅晨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系于学术报告厅召开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刘泽、系副主任徐碧玉、系副书记饶珊、交管系团总支书记吴森、青教系教师代表唐春平、经济管理系教师代表熊康、校系两级学生代表共计176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李雅晨主持。

开幕式暨第一次会议

院团委副书记刘泽致大会开幕词

undefined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徐碧玉致辞

交通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吴森致贺词

校学生会学生代表 程文杰致贺词

第二次会议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卢紫怡作工作报告

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现场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现场

选举结果:

学生委员会委员:邹飞红、刘可、李宇晨、孙志豪;田廣;

主席团成员:易垚、邝林姚、方丽群

第三次会议暨闭幕式: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邝林姚作工作展望暨规划

undefined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李雅晨致闭幕词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闭幕式后,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经济管理系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全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系部的发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