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在经管|学生骨干集中观看“挑战杯”终审决赛现场回顾

发布者:万桂红 [发表时间]:2023-11-24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营造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以赛促学。我系组织学生骨干于11月21日20:00在教学楼411集中观看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现场回顾。

undefined

“挑战青春,创造未来”,竞赛围绕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技挑战”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观看引导和鼓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干部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

观看这次竞赛的终审决赛,是一次深刻的感受和思考,我们看到了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对科技研究的热情和执着,看到了他们在科研路上的坚韧和勇气。

undefined

集中观看此次直播,旨在让我系学生对参与“挑战杯”竞赛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从而引导学生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为推动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