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能更好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30日,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万立恒与学生会主席徐德辉主持。

学生会干部代表徐德辉认为我们大学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生代表万立恒发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情统一起来,把人生梦想与中国梦融为一体,在砥砺奋进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当代青年的亲切教导,必将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要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