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更好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 2019年9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闵靓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闵靓同志宣读《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接着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自己,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查摆清单,制定整改方案。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政治自信。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