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 2019年9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闵靓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员林丹、刘礼稳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三本书中的节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最后收听了音频《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政治自信,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