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工作会议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9-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工作会议

为检视我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推动部门工作更好的开展,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8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凤鸣同志主持。

我系党支部支委成员在会上深刻的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要撰写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党支部支委成员对自身及对部门的认识更加的全面,并明确了今后工作中整改和努力的方向。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