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9-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8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凤鸣同志主持。

会上,每个党员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应自己的工作表现,找出自身差距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说明整改方向,接着支部书记对所有党员自查问题的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的认识更加的全面,并明确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