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9-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我支部全体党员自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8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凤鸣主持。

会议开始,白凤鸣指出,这是我系党支部召开的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需深入学习以下四个文件:《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视察工作并指导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赣教组发[2019]2号:关于印发《答好“时代之问” 走好新长征路 推动江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为主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及交流发言。会上,发言的党员都结合了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收获很大,感悟很多,都表示要把党员的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学院改革的动力。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