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校舍共驻共建之“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9-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校舍共驻共建之“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2019年7月6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带着系部学生志愿者前往党建联席共建单位紫金城社区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我系支部党员进到社区着手掌握民情民意,提供了各项志愿服务,如党员同志带领学生志愿者打扫社区内所有宣传栏、志愿者摆放社区外围共享单车、发放防诈骗小知识宣传册等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帮助社区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

党员同志带领学生志愿者打扫社区内所有宣传栏

志愿者在小区人口流动密集区域发放防诈骗小知识宣传册

志愿者在社区外围共享单车集中停放点进行摆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影响深刻,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非常好,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并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