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巡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巡演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好诵读红色家书活动的育人效果,鼓励广大学生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争当好学生,2019年4月27日下午,我系1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2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由江西财经大学主办的回望峥嵘读初心—江西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巡演活动,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师范学院等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演出在《读一读红色家书》的表演中拉开序幕,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把观众带回到了那个峥嵘岁月。真挚细腻的表演、生动的场景再现,让现场观众再次感受到先烈的心灵旅行,触摸到先烈的思想轨迹。

在这次活动中,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获得的不仅是震撼和铭记,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一次思想的升华和砥砺奋进的力量,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英烈故事中汲取力量,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努力争当好学生。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