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9-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2018年12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白凤鸣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白凤鸣同志首先对2016至2018三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包括三年来支部所做的主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等,对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简单陈列,并且指明了今后党支部的努力方向。

接着白凤鸣同志宣读本次支部党员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党员同志们对此次选举办法一致通过;全体党员开始投票;陈凌、陈璐雯两位党员同志进行监票计票后,白凤鸣同志公布换届选举结果,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白凤鸣;副书记:闵靓;副书记兼文体委员:舒晟;纪检委员:朱烜伯;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陈珊。

此次支部换届大会到此圆满完成。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