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为六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为六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8年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六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白凤鸣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刘委员首先对支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二是加强对支部的培训和教育,以此增强支部的领导力,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然后她致辞六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祝贺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接着,六位过生日的党员拍合照,并做生日感言。钟金芳同志首先做发言,她感谢党对自己的栽培和教育,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珊同志表示今后会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做好工作,争取创新;陈凌同志表示入党已8年,感谢党组织的的引领和培育,会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余丽娜同志说自己会再接再励, 努力做好专职教师的本分;白凤鸣同志说自己成为党员已25个年头,当年深受辅导员的启发,他表示很感动。

最后,刘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刘委员希望六位同志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多做贡献,为党旗争光,为党徽添彩!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