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白凤鸣深入18会计1班开展党员联系班级活动

发布者:钟金芳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下午4:30,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白凤鸣来到401教室,深入到18会计1班开展党员联系班级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党团知识的教育课,课堂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展开。

课堂上,白凤鸣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创立,在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上召开党的一大以来,历经民主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在那期间,经历了很多的挫折,但是中国共产党顽强地克服困难,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直至今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特别是如今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历史性的伟大转折。白凤鸣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谈了从六七十年代到今天对祖国变化的深刻体会。

最后白凤鸣鼓励同学们多去了解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充分汲取党给我们向上的力量,认真学习知识和本领,为我们的祖国做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份贡献。

图/文 经济管理系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