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持之以恒纠四风”学习会

发布者:钟金芳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院纪委的相关通知要求,2018年9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持之以恒纠四风”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白凤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由支部纪律委员朱烜伯同志宣读了中纪委和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这些问题既有违规超标准接待,又有违规操办婚宴、违规公款旅游等问题,看似平常,却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要引以为戒。白凤鸣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四风”、“八项规定”,进一步深化认识,克服侥幸心理和懈怠心理,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自我要求,纪律执行到位,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为习惯。

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学习相关材料后,大家一致表示,这24起案例很有警示教育意义,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小节做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图/文 经济管理系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