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打造主讲教师团队 实干献礼建党百年——经济管理系“向日葵”科普讲堂开启第二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少年强则科技强,科技强则国力强。为了弘扬同学们探索科学创新的精神,经济管理系充分发挥教师专业优势启动了面向全省中小学生的“向日葵”科普讲堂活动。

100EA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主任闵靓,教师李亦明、程序三位老师来到南昌市新建区恒湖学校,面向300多名师生开启了第二站的科普知识讲座。

1125A

此次讲座通过“燧石取火”“无穷镜像”“电磁感应”“电动机模型”“共振碎水晶杯”等二十多个操作实验向同学们讲解了多个科学知识。孩子们不由自主沉浸在实验当中,切身感受了科学知识带来的奇妙和乐趣。精巧的机电设备、神奇的科学原理演示引得孩子们发出连连惊叹和欢呼。

整场活动,同学们细心观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25AD8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闵靓表示,举办这个活动的初心在于发挥系部专业特色为广大群众办实事,以实干献礼建党百年,经济管理系为了更好的做好此次活动积极组建专业授课团队,自己作为系部负责人义不容辞首当其冲,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增加学院在社会各界的知名度、影响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