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团省委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我系党支部在5月28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闵靓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传达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央宣传部“百年辉煌红土地 感恩奋进谱新篇”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 2021 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 110 周年校庆日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