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团省委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我系党支部在3月26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19498

在专题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刘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由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会议还学习了《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征求党员意见或建议。

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后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特别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怎么学党史。这次专题学习也高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