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6月30日我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会议。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和现场宣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深入了解他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坚守职责、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老人动人的事迹、质朴的思想、无私的精神让让全体党员敬佩。党支部书记闵靓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参会党员同志们也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张富清老人多年来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在平凡之中孕育伟大,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他是党员和退役军人们学习的楷模,我们应该以他为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