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学习园地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向党抄诵党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我支部党员同志静下心来,持续的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党的章程,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我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向党抄诵党章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闵靓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闵靓同志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由王泉林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始认真抄写党章。


12E5F

    通过此次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一定会持续的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让自己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党的章程。


17D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