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2013年,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2015年,开了一家金属加工小铺;2017年,开了一家店铺(可视烘焙---做看得见的烘焙)。

2013年初出校园便有幸就业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当时负责羽毛球系列产品,担任江西省销售经理。2015年他便和发小在上海一起开了一家金属加工小铺。为此投入了所有积蓄,本想着能有一番好景,结果不到半年发小由于操作不当,手指断了两根,合作便一拍而散。2017年1月6日在赣州开了一家店铺(可视烘焙---做看得见的烘焙)。开业当天顾客络绎不绝,当天营业额达到6000多元。这给刚刚开业的他来说算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是没想到接下来的一个月却让他不再能安定了,第一个月的营业额不足10000万元。通过和大学余青雪老师的深度交流后,找出了其中的原因。由于产品定位较高,除开业当天活动力度大外,消费者购买力不足。随后在老师的指导意见下迅速做出调整,将产品划分为低端和高端价位。随后营业额大幅上升。在食品经营许可证下来后马上联系三大外卖网站,开始在外卖上大肆推广。如今营业额相对稳定,且逐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