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昌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

工作经历:

2008年,屏荣集团,业务员

2010年,屏荣集团,深圳分公司副主管

2011年,屏荣集团,主管

2013年,屏荣集团,事业部华南区经理

主要事迹:

2008年,那时走出象牙塔刚步入社会,没有社会经验,抱着一颗从容的心参加应聘,顺利通过了屏荣集团的面试和考核,成为了屏荣集团的一员。做为新业务员,第一个月是最艰辛的,从产品知识、公司制度、与客户的交谈技巧,这些都是要学习的。通过两年不间断的努力学习,在2010年3月份担任深圳分公司副主管,身为副主管要带领好团队和做出业绩,面对着双重压力,自己就日思夜想、请教上司、学习经验。就这样,我们团队的业绩增长了40%。2011年7月份调入第一大分公司担任主管。2013年4月份晋升为屏荣集团事业部华南区经理。

经过这十年的历练,学会了很多。首先是感恩,感谢母校的老师和自己的领导,感谢他们孜孜不倦的教导;感谢客户,感谢他们给予的信任;感谢身边的朋友,感谢他们给予的鼓励。其次是学会了坚持,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方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