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臣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08级市场营销专业。

工作经历:

2010年,南昌正大畜禽有限公司

2012年,自主创业,成立了禹城雨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事迹:

2008年7月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毕业后,通过统招专升本考取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后,走出象牙塔,面对就业,走向社会。开始大范围地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有过失败,最终被南昌正大畜禽有限公司录用,成为了一名销售员。做销售的两年里,曾取得过辉煌,销售业绩在公司单个销售品种进了前五,所在团队一直是公司大区的第一名。最后还是选择了创业,成立了禹城雨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但是创业的路并没有那么平坦,做什么事情都要亲历亲为。最艰难的时候,半年口袋里没进账,房租交不起,最后甚至连固定电话费都交不起。后来因为公司颇具前景,引来了注资,公司坚持下来了。其实创业没有那么简单,不做就没有饭吃,不干就没有未来,永远看不到前方的路有多遥远,只能一直走下去。

有人相信只要努力肯定能成功,有人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我总结一句话——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得走完。不要怕前方路上的荆棘,只要你足够强大,困难都会给你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