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07级市场营销专业

工作经历:

2012年,考上公务员

2014年,自主创业,湖南泓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事迹:

2010年6月,我正式毕业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管系市场营销专业,结束了大学生活。不舍与难忘都要抛之脑后,因为生活要继续。同年9月,我正式考上了湖南省委党校的社会管理专业研究生,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继续深造。2012年党校研究生毕业,考入公务员队伍,理想与现实的冲突……,最终还是要面对现实,我选择了创业。

2014年3月,离开体制内,因为经验不足、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望、没有选择好合伙人、没有做好最坏的打算,短短四个月,第一次创业就以惨痛的失败而告终。2014年8月,我开始了第二次创业,创办了湖南泓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前期面临经验不足、资金不足、人才不足,随时都面临可能倒闭的危险。经验不足就努力学习、处处留心、处处积累;资金不足就把一切能够挪动的资金全部用在公司的发展上,天天都在借钱,天天都被催债。那时内心就两个字:坚持。

年轻就是资本,但不能随意挥霍;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创业九死一生,但是我认为只要做到:坚持最初的想法不动摇,坚持自我修正不动摇,坚持努力奋斗不动摇,就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