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芳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工作经历:

2013年,西省赣州市信丰县财政局会计科科员

主要事迹:

刚开始工作的我就是一个刚步入社会的新人,我清醒地看到人生舞台已发生转变,加之缺乏工作经验,所以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我,才能锻炼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这几年的工作历程中,我认识到会计科的工作完全是服务性质的工作,既要对外服务,也要对内服务,工作中要做到“三勤”即嘴勤、手勤、脚勤:要热衷于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在科长和局里同事们的帮助和支持下,始终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我;始终勤奋工作,认真完成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