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小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级会计专业

工作经历:

2013年,江西九江中山小榄村镇银行综合柜员

主要事迹:

2013年6月投递简历,参加笔试、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在900多人的队伍中成功突围,接着参加公司内部组织的岗前培训,在九江银行总部的培训学院参加了为期15天的培训并通过考试最后一道关卡,成功地成为村镇银行的一名职员!在单位,慢慢跟着师父学习柜台操作技能,大概1个月后自主上柜为客户办理业务,接下来的日子里除了要熟悉操作柜台业务,还得准备技能考试。记得技能练习的那些日子很苦很累,经过自己的技能练习,几经波折,通过技能考试成功转正。转正后压力小了不少,便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核心业务,经过自己潜心的学习和钻研,慢慢地可以独挡一面。工作之余也不忘学习,银行从业考试、证券从业考试也在准备当中,现阶段的我正在努力学习本地话和授信业务,为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户经理而努力!活到老,学到老,最大程度地投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