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建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

工作经历:

2012年,广州市三隆包装的佛山分公司,业务代表

2013年,广州市三隆包装的佛山分公司,储备干部

2015年,广州市三隆包装的佛山分公司,销售经理

主要事迹:

2012年进入广州市三隆包装的佛山分公司担任业务代表,因有不错的业绩,2013年11月,成为广州市三隆公司储备干部,2014年3月参加组建总部销售部,3月中旬带领销售部第一支团队开发番禺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2015年5月带领白云区的销售团队,并成为了销售部业绩最好的一支团队,现担任销售经理一职。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我并算不得成功,只能说勉强而已,太多的90后已成为千万富翁了,如果自己还不努力也许5年内大家还保持同样的生活水平,但10年后呢,作为同样环境下的90后,我不甘心被任何人超越,所以要加倍努力,永远保持着自信,用微笑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