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物流管理专业

工作经历:

2013年,天天快递公司

主要事迹:

2013年9月参加面试,进入天天快递公司,成为公司的一员,工作地点是杭州总部呼叫中心。在接触这个行业前,对于呼叫中心和自己要担负的责任不是很了解,但经过学习,初步了解了快递行业的揽收、分拣、打包、运输、中转以及一些专业知识。

实习岗位为前台查询坐席,主要接听客户的来电、为他们进行快件查询处理。现在仲裁中心担任仲裁员,负责判罚快件的延误、遗失、破损等方面。来到这里,思想观念上有了很大的转变,我会更多地为别人着想、为大局着想。后来经过竞聘,有幸担任了主管一职,接受更具挑战性的任务。除了客服的本职工作外,开始慢慢地管理组员的日常工作。我知道越具挑战性的任务,就越能让人成长得更快,关键是在于自己的心态和能力,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有十足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