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祖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

工作经历:

2014年,杭州市住友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咨询顾问

主要事迹:

2014年10月至今,在杭州市住友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担任咨询顾问一职。2014年10月底入职,月薪2400元,2015年1月,终于开了一单,月收入轻松破万,年后回来,平均每月两单,收入平均15000左右,2015年6月达成公司旅游目标半年20万业绩,9月随公司泰国七日游,2016年业绩基本稳定,年薪22万。

销售是让人成长最快的职业,也是最具挑战的职业,也是高薪的代名词。做销售职业的人就要敢于挑战,勇往直前。家人是我动力的源泉,每当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爸妈的一声问候,像打了一针强心剂;每当遇到挫折的时候,总是勉励自己,同样都是两个肩膀扛一个脑袋,别人行,我也一定行。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销售行业尤其如此,作为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是很重要的,适者生存也是社会一成不变的潜规则,当我们还是学生,我们可以躲在温室里,可以依赖,也可以无条件地索取,一旦踏入社会,我们就必须让自己独立,学会选择。所以,我们要学会摆脱依赖的心理,让自己慢慢独立,为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