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丽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入校年级:2013年 专业:电子商务

工作经历:

2016年,杭州淘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事迹:

在校期间,我一直坚持全力以赴、积极奋进、把握一切机遇的理念,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杭州淘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网络运营服务,帮助企业客户解决其效果问题,高效的服务获得众多公司的认可。在实习期间,总是会遇到各种难题,最大的困难莫过于与客户的沟通。在那期间,我也曾想过放弃,就在那时我却幸运地谈好一个客户,并签下第一笔生意,这对我无疑是个很大的鼓励。

如今作为有一年多经验电销人员,我觉得在与客户交谈时,要有足够的耐心,并且对自己要有足够的信心,也许在交谈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但每一个客户只要用心去解决,每一个客户都有可能是签单客户。在我看来从事每一份工作,都贵在坚持,尤其是做销售方面的工作,我们需要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百说不厌的耐心、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除此之外,还需要虚心接受客户提出的一切意见与建议,这样才能做出一番业绩。